【佣占】战争天使

PS:佣占佣√,占tag致歉


 

无限循环梗。关于伊莱有记忆,而奈布没有的悲惨局面


 

接受的话开始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不知在这庄园呆了多久,次数多到让我感到麻木。我只知道每次“死亡”之后,他都不再记得我。每局游戏开始前我们会重新相识,又在游戏终止那刻再次分离。我不是没试过逃脱这场游戏,但结局无不悲离收尾。


 

“那个,我叫奈布'萨贝达,是一名雇佣兵。请问你叫什么?”在等待之际,男子礼貌地询问道。他笑颜灿烂如旧,耀眼夺目。明明是如此动人心魄,却又使伊莱的心如针扎般刺痛。


 

伊莱薄唇微启,迟疑片刻终于下定决心。他将兜帽拉下,掩盖住眼底的寂寥与悲凉。深吸一口气,伊莱缓缓答道“伊莱·克拉克。是一名...占卜师。”


 

斗转星移,我能看见你的未来。可我也只能逆转,无法改变...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你在我眼前逝去…


 

“对不起..”伊莱按耐不住小声哽咽道。


 

“啊?”因声音低下,奈布没怎么听清,不由得疑声道。伊莱摇了摇头,抬头那刻,只见他唇角微扬,面上显露如春日徐风般浸透人心,且温文尔雅的笑容,他缓缓解释道:


 

“我是说,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...”


 

无尽轮回又如何?只要是为你,我将所向披靡…
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The_tree | Powered by LOFTER